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我院召开学业警示学生座谈会

2021年04月09日 09:05 刘雷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及时跟进掌握学业警示学生的情况,解决学业警示学生遇到的实际困难,我院于4月8日下午在金川校区和准格尔校区通过视频会议召开学业警示学生座谈会,院长郝东升,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薛振宙,副院长麻文效,教学科研服务中心主任秦文华,部分班主任以及受学业警示学生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团学办公室副主任刘雷主持。

座谈会上,每名受到学业警示学生围绕自己目前的学习情况、重修课程的选课情况、本人学习进度的安排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困难等进行发言,与会的领导、老师针对每位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耐心地解答,并针对学生们的学习现状提出了一些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会深刻认识自身存在的问题,不断提高学习效率,尽早通过不及格课程。座谈会结束后,学院领导将和受到学业警示的重点学生逐一座谈,并制定相应的帮扶计划,争取让受到学业警示学生早日完成学业。

(供稿:刘雷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五届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