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军训进行时|挥汗多如雨,青春正当时

2022年09月20日 13:10 李新影 点击:[]

金秋九月,迷彩飞扬。自2022级新生军训开始后,在学校军训团的统一安排部署下,我院2022级新生军事训练如火如荼进行中。

九月的暖阳,照耀在学校的操场上。9月19日的训练内容主要以立正、稍息、敬礼、跨立、踏步、齐步走等内容为主,整齐划一的动作,英姿飒爽的身影。新生们成为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一场成长与蜕变之旅正在这里进行,一场关于热血与青春的盛事正在这里上演。

苏轼有言“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军训期间,看似同学们只是学了立正、稍息、跨立、蹲起、敬礼与齐步走,其实学到的是团队的合作,是学习的能力,是坚强的意志,是刻苦的精神。

愿我院2022级学子在接下来的军训中能以更饱满、更积极的精神状态去面对挑战,彰显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国防教育知识 下一条:军训剪影|挥洒热血 铸就青春1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