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中国华冶科工集团赴准格尔校区召开专场招聘会

2020年09月18日 09:46 古强 点击:[]

9月17日上午10:00,华冶科工集团在准格尔校区大报告厅召开矿业学院专场招聘会,我院采矿工程专业、地质工程专业共计132名同学参加招聘活动。中国华冶科工集团作为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冶金科工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实力雄厚,技术先进,在冶金工程建设、金属矿山资源开发、矿山建设等领域建树颇丰。

招聘会上,公司招聘人员向与会同学全面展示了中国华冶科工集团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就同学们关心的薪酬、晋升途径等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宣讲结束后,同学踊跃投递简历应聘,应聘的同学经过简历筛选、初面、终面三个招聘环节,最终4人与华冶科工集团签署就业协议,另有8人达成初步就业意愿。

 


 (供稿:矿业学院 古强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中铁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