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我院赴准格尔旗开展校外实习基地调研走访工作

2021年03月12日 16:24 古强 点击:[]

3月9日至3月10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邬鑫,薛振宙、副院长麻文效带队赴内蒙古珠江投资集团公司青春塔煤矿、内蒙古中钰泰德煤炭有限公司凯达选煤厂进行了实地调研。

在青春塔煤矿矿区,学院领导看望了正在实习的24名采矿工程专业学生及指导教师,并深入矿井井下工作面与实习学生一同参观学习煤炭生产工艺流程和安全操作规程。调研期间,学院领导详细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和运营情况,与矿区领导就产学研合作、实习基地建设等事宜进行了座谈。

随后,学院一行实地走访了内蒙古中钰泰德煤炭有限公司凯达选煤厂,副总经理宣亮柱详细介绍了厂区洗选煤工艺流程和所取得的生产实践创新成果,双方并就实习基地共建、人才联合培养、开展长期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

通过两天的调研,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鄂尔多斯地区部分煤炭生产企业的联系,加快了我院校外实习基地建设的步伐,推动了校企实质性合作的开展,为人才培养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供稿:古强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派遣信息上报填报说明 下一条:我院2021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洽谈会在准格尔校区举办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