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我院与新亚集团内蒙古维维能源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2021年04月19日 16:00 古强 点击:[]

4月14日,我院与新亚集团内蒙古维维能源有限公司在准格尔校区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并举行产学研示范基地揭牌仪式。新亚集团及学校产业技术转移中心、学院相关负责人员参加签约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邬鑫主持仪式。

闫长旺致辞,代表学院对新亚集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科研情况和校企合作情况作了介绍。郭建雄表示,矿山企业绿色化、智能化建设推进过程中亟需学校相关学科基础研究的支撑,不断提高矿山企业生产管理水平,切实推进校企间科技成果转化,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双方并就联合技术攻关、项目申报、人员培训、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期间,陈忠强副教授、尹博副教授分别与维维能源有限公司签署了横向课题合作协议。

双方表示将继续扩大交流、深入合作,共同致力于产学研用、科技创新平台的搭建,有效集聚各方的优势资源,助力推动智能矿山、绿色矿山的建设。


下一条:派遣信息上报填报说明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