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风采

我院一行赴赤峰平庄镇看望采矿59级校友哈日胡

2021年05月21日 16:14 古强 点击:[]

近日,我院教师刘曙光、闫长旺、孙小路一行三人赴赤峰市元宝山区平庄镇看望原平庄矿物局副局长我校采矿系59级校友哈日胡。

刘曙光老师受学校领导委托,代表学校向哈日胡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并亲切询问了校友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哈日胡校友向学校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以及参加工作以后的故事,以及工作、家庭生活的历程,特别是元宝山露天矿从筹建到发展壮大的历程和坎坷。通过聆听哈日胡老校友的故事,让人不禁感慨老一辈矿业人不畏艰苦的创业精神。

访谈结束后,哈日胡校友向母校赠送元宝山露天矿生产情况纪念照片,希望广大矿业学子能坚持不懈秉承不忘初心、刻苦钻研的精神,也衷心祝愿内蒙古工业大学在今后的发展中能再展新颜!

哈日胡,男,蒙古族,1941年生于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为我校杰出校友,于1959年至1963年在我校采矿工程专业学习。本科毕业后分配在呼伦贝尔扎赉诺尔矿区工作。后因工作需要,调往大雁矿区工作。为筹建元宝山露天矿,1985年调入平庄矿区工作。1999年退休,退休前一直工作在采矿工程生产一线,历任技术员、副矿长、矿长、总工程师、副局长。


下一条:2013级采矿工程专业赵选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