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专业教师赴山西、河南考察学习实习基地及实验室建设

2017年12月02日 11:19 张涛 点击:[]

为了满足学院采矿、矿物加工专业学生实践课程要求,进一步推进我院实验室建设工作,提高实践教学质量,2017年11月27日-12月1日,矿业学院郝东升副院长率领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前往运城职业技术学院、河南理工大学、凤凰山矿进行参观考察学习。

考察组参观学习了运城职业技术学院矿山测量实验室、矿山采掘机械实验室、矿山供电实验室、矿山流体机械实验室、矿山采掘技术实验室、通风与安全实验室、通风管路实验室,河南理工大学采矿、矿物加工专业实验室,凤凰山矿5106井下示范工作面、选煤厂原煤车间、洗选车间、外运车间等,并通过座谈了解了实习基地实习项目安排,实践教学状况与方法,实验课的课程设置及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等。

通过本次考察学习活动,完善了实践实习基地建设,学习了先进的实验室建设和管理模式及具体的工作经验。郝东升表示,下一步我院将在前期调研、论证的基础上,吸收其他高校先进经验,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整合资源,更好地加强实习基地、实验室项目建设,为人才培养搭建平台。

(供稿:张涛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刘曙光教授获自治区突出贡献专家称号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