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刘曙光教授获自治区突出贡献专家称号

2017年12月08日 09:43 白建文 点击:[]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人才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加强自治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推进人才强区工程实施,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下发《关于表彰奖励2017年自治区突出贡献专家的通报》,对自治区突出贡献专家进行表彰。我院刘曙光教授获“自治区突出贡献专家”荣誉称号。

《通报》要求,全区专业技术人才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在教学科研、生产管理、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突出业绩,为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作出积极贡献。全区各族干部群众要以他们为榜样,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敢于担当,勇于超越,积极融入创新驱动发展的伟大实践,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创我区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我校共有四名教师获此殊荣。

(供稿:白建文)

上一条:矿业学院召开全院教学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专业教师赴山西、河南考察学习实习基地及实验室建设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