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矿业学院召开全院教学工作部署会

2017年12月14日 21:23 张涛 点击:[]

2017年12月14日,矿业学院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1206会议室与大路校区通过电话会议同步召开了教学工作部署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王振友主持会议。

会上,副院长郝东升对下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要求各专业按学校教务处要求认真填写教学任务书,综合考虑本专业实际情况,鼓励采用小班上课,按学校要求使用实验与实践教学管理系统,要求各位教师保质保量,实事求是的完成教学任务;制定了学院工作时间安排,强调了各工作完成时间节点;并带领教师认真学习了《内蒙古工业大学学籍管理规定》、《内蒙古工业大学课程考核管理办法》及《内蒙古工业大学监考教师工作规范(修订)》等文件,根据学校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制定了毕业设计准入制度,规范了课程考核及材料整理各个环节的工作要求,强调了监考流程工作及监考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王振友书记要求各任课教师严格按照教学工作安排完成各自的岗位职责,严格执行学校的新标准、新要求,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完成好教学任务,坚决杜绝违反学校规定的教学事故发生,并对教学工作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院长刘曙光对会议进行总结,要求全院教师要以本科教学工作、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学科建设为龙头,科研工作为抓手,重点做好中心工作,围绕学生发展,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做合格教师。

(供稿:张涛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矿业学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红歌合唱比赛 下一条:刘曙光教授获自治区突出贡献专家称号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