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培训会

2018年04月08日 19:50 李婷 点击:[]

42日,我院党总支在金川校区、准格尔校区通过视频系统召开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培训会。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王振友主持。

王振友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了《关于印发〈内蒙古工业大学分党委、党总支工作细则〉》(内工大党发〔201714号)文件,对《内蒙古工业大学党支部工作细则》(20175月修订)中的党支部的设置、党支部的主要职责、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委员的主要职责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学工党支部书记李婷再次解读了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的“六个一”学习要求。党总支副书记薛振宙传达了《关于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内工大党发〔20187号)文件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安排。

王振友要求各支部要认真严肃对待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做好统筹安排,增强工作实效,严肃过好组织生活,确保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

(供稿:矿业学院  李婷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采矿工程系召开2018年工作例会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