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采矿工程系召开2018年工作例会第一次会议

2018年04月08日 20:04 姜海军 点击:[]

326日,我院采矿工程系于金川电力大楼12楼举行了2018年工作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采取金川校区与准格尔校区远程同步视频方式开展。院长郝东升出席并对采矿工程系的工作和发展做出指示。

会议中,采矿工程系全体通过了学期例会制度,同意利用学期初、学期末及部分周四时间对系里工作中的教学、科研及发展方向方案等开展不定期讨论,将学科建设的思考、方案及执行提上日程。

我院郝东升院长对采矿系各项工作给予了积极肯定,并就学院未来发展方针与采矿工程系的工作任务做出指示。会中,郝东升院长对采矿工程系讨论的专业方向划分问题给予积极评价,并鼓励系里老师积极合作,在重点保证教学工作的同时,努力提升专业科研水平,积极发展对外技术服务,为采矿专业的学科建设提供思想与行动保证。

采矿工程系教师纷纷表示一定时刻谨记以教学为核心,以科研为龙头的方针,团结进取,在学科建设方面多思考,多实践,一定以饱满的热情完成院里交办的各项任务,勇创佳绩。

(供稿:矿业学院  姜海军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采矿工程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培训会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