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党总支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2018年04月19日 14:48 李婷 点击:[]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418日,我院党总支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10楼第三报告厅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郝凤军作报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党员、部分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加并聆听报告。

郝凤军以《十九大报告解读—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从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两个阶段”战略安排等方面,结合理论思考与实践总结,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等作了系统梳理和深入浅出的解读。并结合实际,提出了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和历史使命。

学院党总支要求全体党员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各支部要召开专题学习研讨,认真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同时,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政治热情不断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学习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成效。

(供稿:矿业学院 李婷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报告会 下一条:地质工程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