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地质工程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18年04月16日 10:24 高成 点击:[]

按照学校党组织、学院党总支的统一部署安排,地质工程系党支部于201842日组织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民主测评。

支部书记密文天同志首先通报了上一年的支部班子的工作情况。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中,全体党员端正态度,以批评和自我批评为重点,逐一进行自我剖析,同时党员也对支部提出了非常有意义的建议。每位党员也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实事求是,找思想作风中的不足,找工作实践中的差距,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从每位党员的发言可以看出,大家在这次组织生活会中确实进行了深刻的反省,自我剖析普遍都很全面和客观,不少同志都非常勇敢地把自己思想深处存在的问题亮出来,虚心接受大家的民主评议。

会后,尚进同志作为上级组织指派的督导对支部班子、本次会议和今后努力方向,提出了指导意见。

根据会议中查找出的问题,地质工程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切合于自身情况的改进措施。

(供稿:矿业学院  高成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下一条:采矿工程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