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圆满结束

2018年06月21日 20:29 牛显 点击:[]

620日至21日,我院2018届毕业生在准格尔校区第二教学楼和第四教学楼进行了毕业论文(设计)答辩。我院副院长闫长旺教授、专业教师及班主任代表参加了答辩会。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友、院长郝东升及副院长薛振宙视察和旁听了答辩会,答辩会由各答辩组组长主持。

参加本次答辩有采矿工程、地质工程二个本科专业和机电一体化技术、建筑工程技术、应用化工技术3个专科专业。题目涉及矿井设计、粉煤灰利用、基础地质、煤层气开发、地球物理勘探、资源勘查工程设计、工程地质等方向,内容丰富。为提高本次论文(设计)答辩质量,各位指导教师以严谨的治学态度,精益求精的严格要求,严把质量关,从开题到答辩准备工作都始终从严要求,指导学生对论文(设计)进行反复修改和推敲,使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得到了大幅度提高。

答辩过程中,同学们结合所学的专业知识就自己论文(设计)的选题依据、内容等做了详细陈述,随后针对答辩委员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而详细的回答。答辩委员们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考察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掌握的熟练程度,对同学们的论文(设计)进行了精细的讲解,指出了论文(设计)中的闪光点和不足,同时对同学们的论文(设计)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

在答辩各组成员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本次答辩会圆满结束。

(供稿:矿业学院 牛显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我院赴鄂尔多斯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下一条:我院在准格尔校区组织了消防安全培训和联合消防演练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