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赴鄂尔多斯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2018年06月27日 10:12 李婷 点击:[]

为扩大我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全面提高生源质量,根据学校招生宣传工作部署,624日、25日,我院副院长薛振宙、就业办主任李婷及相关教师赴鄂尔多斯市东联现代中学和鄂尔多斯市第一中学进行招生宣传工作。

招生宣传工作得到生源中学的大力支持和配合,通过设咨询点,宣传人员积极解答考生及家长感兴趣的问题,主要就我校往年录取分数线、专业设置、优势专业、办学环境、住宿条件、学费标准、毕业去向以及就业情况等进行了详细咨询。咨询点现场气氛热烈,考生及家长咨询热情高涨。我院宣传工作人员耐心、形象、具体地解答现场提出的各类问题,获得了考生及家长的肯定和好评。

通过本次招生宣传工作,扩大了我校的宣传力度,促进了我校和鄂尔多斯地区中学的沟通交流,为我校的招生工作拓展了思路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矿业学院 李婷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采矿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圆满结束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