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采矿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

2018年06月30日 16:08 陈忠强 点击:[]

629日,采矿工程系党支部于山西省大同市晋华宫煤矿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活动深入矿山一线,深刻了解矿山技术工人的工作、生活状态,主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核心精神,了解晋华宫煤矿发展历史,感悟采矿先辈们为祖国发展做出的卓越奉献与牺牲。

晋华宫煤矿建于1956年,是我国自己设计、自己施工建设的大型煤矿。作为我国优质动力煤的主要生产基地之一,晋华宫煤矿工人以百折不挠的精神克服了一个接一个的突出技术问题,高产、高质量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

在投产至今,晋华宫煤矿培养了数十位杰出采矿技术工人代表,以朴实的态度在艰苦行业一线做出卓越贡献。作为采矿工程专业的后辈,教工党员学习在目,感悟在心。通过此次主题学习活动,使采矿工程系教工党员感受到了自身责任的重大,感受到了为矿业发展提供专业人才工作的重要性。国家发展需要能源的高效、可持续发展,而能源行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高质量的人才是矿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感受到自身的骄傲同时也体会到了应更加努力,在人才培养环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培养优秀的矿业技术人才做出自己的贡献。

(供稿:矿业学院 陈忠强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党的十九大精神基础知识测试 下一条:采矿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会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