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党总支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党的十九大精神基础知识测试

2018年07月09日 16:26 李婷 点击:[]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630日,我院党总支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十楼第一报告厅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基础知识测试活动,学院全体在校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测试。

此次知识测试范围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党员们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进行了认真的准备。

通过开展知识测试活动,使党员更加扎实地掌握了新党章、十九大报告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增强了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强化了政治理论学习的效果,对于提升党员的理论修养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供稿:矿业学院 李婷  摄影:李婷)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召开“作风建设年”工作部署会暨基层党务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采矿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