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赴凉城县贺龙革命活动旧址和绥蒙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8年07月09日 16:34 李婷 点击:[]

为庆祝建党97周年,71日,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赴凉城县贺龙革命活动旧址和绥蒙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学习传承红色精神。

在贺龙革命活动旧址矿和绥蒙革命纪念馆,我院教工党员通过聆听讲解员的介绍,观看纪念馆陈列的众多史料史迹详细了解了蒙绥边区革命史和革命先烈们的不朽功勋,深刻体会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高尚情操。

通过这次红色教育基地之行,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的辉煌历程,对中国革命伟大进程有了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以革命先烈为思想楷模,发扬他们艰苦奋斗、勇于奉献的崇高精神,立足岗位,兢兢业业,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矿业学院 李婷  摄影:李婷)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召开“作风建设年”工作部署会暨基层党务工作培训会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