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党总支召开“作风建设年”工作部署会暨基层党务工作培训会

2018年07月09日 16:29 李婷 点击:[]

630日,我院党总支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1206会议室召开“作风建设年”工作部署会暨基层党务工作培训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部分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王振友主持。

王振友传达了学校“作风建设年”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解读了《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委关于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组织实施方案》内容,学习了关于落实《内蒙古自治区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台账的具体内容。同时,学习了侯元同志在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工党支部书记李婷以我校发展党员工作为例,进行了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

王振友在总结发言中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落实我校“作风建设年”活动的组织实施方案精神和要求,着力解决存在的问题,加强组织管理,细化任务目标,建立长效机制,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兢兢业业做工作,奋力谱写新篇章。

(供稿:矿业学院 李婷  摄影:李婷)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赴凉城县贺龙革命活动旧址和绥蒙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党的十九大精神基础知识测试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