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矿业学院召开上半年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工作汇报会

2018年07月24日 20:42 李婷 点击:[]

719日,矿业学院在新城校区主楼310会议室召开2018年上半年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工作汇报会。党总支书记王振友、院长郝东升及教工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科级干部参加会议。王振友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科级干部、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依次发言,分别就所属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对预开展工作提出思路和计划。院长郝东升对工作汇报进行了点评,结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给予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党总支书记王振友在总结发言中,要求学院各部门负责人要解放思想,立足实际,找准发展目标,积极发挥学院优势,形成合力,快马加鞭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供稿:矿业学院 李婷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2018年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准格尔校区举办 下一条:矿业学院党总支举办科级干部、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的理论知识测试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