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内蒙古工业大学2018年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准格尔校区举办

2018年08月07日 20:55 李婷 点击:[]

722日,由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校团委、矿业学院共同组织的内蒙古工业大学2018年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准格尔校区大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工工作处处长王利明,校团委副书记金燕飞,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工工作处副处长李元涛,矿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友、院长郝东升、副院长薛振宙,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毛长明出席开营仪式。夏令营带队老师及硕士研究生、民族(预科)生、退伍复学学生三个队伍共90余人参加会议。李元涛主持会议。

王振友致辞,他首先表达了对夏令营成员的欢迎,也对学校将准格尔校区设为营地表示感谢。同时,对矿业学院的发展历程、校区建设、校区运行模式和后勤服务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要做好保障工作,预祝本次夏令营活动圆满完成。

李元涛介绍了举办本次夏令营的背景、意义及活动日程安排,并针对活动提出具体要求,强化安全意识。

王利明讲话,他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社会实践的机会,用心观察,用心思考、用心总结,在实践中展现风采,锤炼品格,练就本领,充分展现我校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鼓励夏令营参训学生,在活动期间主动参与,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勇于实践、敢于创新,加入到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

主席台领导向学生代表授予队旗。

会后,出席此次开营仪式的领导及夏令营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供稿:矿业学院 李婷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我校2018年暑期夏令营活动在准格尔校区成功举办 下一条:矿业学院召开上半年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工作汇报会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