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飒爽金秋,缘聚矿院—我院2018级迎新工作圆满落幕

2018年09月13日 16:12 刘磊 点击:[]

金秋时节,我院迎来了2018级的新同学。我院迎新工作从98日开始,历时一天半,截止到99日共完成学生报到362,其中本科生360人,研究生2人。

为保证整个迎新工作顺利进行,97日下午我院召开了迎新动员大会对迎新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迎新报到处分设三个报到通道,为新生提供方便、快捷、高效的服务。同时设立咨询处等,随时为家长和学生解决各类问题。

98日至9日为期一天半的时间里,志愿者们始终坚持在迎新工作第一线,以优质的服务去迎接新生,帮助新生办理报名登记、档案收取、易班激活、住宿办理等入学手续;学院领导、老师、班主任等一直在一线耐心地解答家长和新生的疑问。期间学院领导以及班主任老师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的宿舍情况,并叮嘱新生防盗、防骗等一些安全问题。

99日下午3:00,我院于金川校区C206组织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学工副院长薛振宙、教学副院长闫长旺、2018级新生班主任以及部分新生家长出席,学院领导和相关负责教师就毕业生就业情况、第二学位的辅修、学生日常管理、转专业、保研等问题和家长们进行交流,并站在学生家长的角度提醒学生家长:在完成学生的培养过程中,家长依旧需要给予孩子关心和关注,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应该联合起来,共同助力孩子的成长成才。

迎新期间,我校校长邢永明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莅临我院迎新工作处视察,询问我院迎新工作进展和志愿者工作状态,激发了我院迎新工作人员的热情。在整个迎新过程中,我院志愿者努力做到高效、细致、周到、规范、有序,赢得了家长和新生的一致好评,充分体现了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圆满完成了迎新任务。

2018级新生的到来为我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希望再接下来为期八天的军训生活中他们能够尽心尽力,努力拼搏,为学院争光夺彩,相信在接下来的四年中他们定会收获一段美好的大学时光。

(供稿:矿业学院 刘磊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矿业学院用房情况大排查 下一条:我校2018年暑期夏令营活动在准格尔校区成功举办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