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矿物加工系举办新进教师授课能力提升活动

2018年09月15日 10:22 张涛 点击:[]

为确保新进的3名教学岗教师能够更好地履行教师岗位职责,提高教师的整体教学水平,顺利完成学校的新教师教学能力培训及讲课资格认定工作,2018年9月14日上午10点,矿物加工系在准格尔校区二教201组织开展新教师试讲活动,矿业学院院长郝东升、矿物加工系副主任张涛、学院骨干教师牛显作为评委参加活动,张涛主持活动。

活动中,3名新教师依照学校《讲课资格认定工作管理办法(2017年修订)》中的要求,结合个人所学专业特长,认真准备了15分钟的授课内容,评委教师从备课、选题、试讲内容、讲课姿态、语速、讲课效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点评,并提出合理化改进建议,促进新教师快速进步,提升新教师备课、授课水平。

郝东升院长在总结发言中要求新教师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围绕以本科教学为中心,因材施教,切实提高授课水平,为完成学校讲课资格认定和后期教学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供稿:矿业学院 张涛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矿业学院校区全面检查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