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矿业学院校区全面检查

2018年09月15日 09:05 孔茜 点击:[]

2018年9月13日,开学第13天,矿业学院在薛振宙院长的组织带领下,相关人员对矿业学院教学区、生活区进行了全面检查。

院生活区对餐厅、综合楼、新学生公寓等作了检查。查看了餐厅的就餐环境,厨房卫生,用电安全,食品安全,员工作业区、生活区等,在检查过程中,对发现的男更衣室室内卫生、衣服乱挂,餐厅售卖窗口内的冰雪上有杂物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对承包窗口的食品进货渠道,小火锅的用电安全进行检查,确保舌尖上的安全。查看综合楼时,对楼外墙面上挂设的牌匾不整齐处提出整改要求,楼道内存放的材料要求清理并安全摆放。新学生公寓因是新学期刚刚投入使用,楼内楼层的标识,门牌等还没有完善,薛院长积极参与,对各楼层的标识,门牌的粘贴等细节提出方案意见,并仔细的查看了学生住宿情况。下午又对教学区进行了检查,仔细查看了采矿、地址实验楼、矿物加工实验楼内实验室的门窗,用电、卫生等情况。

此次全面检查,确保了教学区、生活区环境优美、安全达到标准,薛院长还指出今后要把这种检查常态化。

(供稿:矿业学院 孔茜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矿物加工系举办新进教师授课能力提升活动 下一条:矿业学院用房情况大排查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