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阿力坦嘎日迪成涛到准格尔校区考察调研

2018年10月11日 08:41 李婷 点击:[]

108日,校纪委书记阿力坦嘎日迪、副校长成涛到准格尔校区考察调研。党政办副主任陈博、监察审计处副处长李云飞、研究生院院长郝贠洪、副院长杨炳元、席东民、保卫处副处长黄喜平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陪同。  

上午,阿力坦嘎日迪成涛一行先后考察了准格尔校区监控中心、消防室、教学运行监控室、实验中心、党员义务植树示范区、学生公寓、水房、浴室、餐厅、教师公寓、体育场及拟建消防水池、拟建篮球场等新建施工项目。

下午,在我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工作汇报会。我院教授刘曙光、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汇报会。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友主持会议,院长郝东升介绍了准格尔校区的建设发展概况,并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校区日常管理与运行模式等方面就学院的工作开展进行汇报。

校纪委书记阿力坦嘎日迪对准格尔校区近年的建设和发展表示肯定,着重分析了校区的优势资源,对准格尔校区今后的发展寄予厚望。副校长成涛对准格尔校区的发展变化给予高度评价,对我院领导班子及教职工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从学院定位、校区建设定位、人才引进、基础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思路和建议。

王振友做总结发言,表示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配合做好校区建设与功能发挥的顶层设计工作,并从大局出发,克服多校区办学带来的诸多困难,一如既往,尽职尽责,为准格尔校区建设发展、矿院学校的内涵式发展和学科水平及育人质量的提升而努力奋斗!

(供稿:矿业学院 李婷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