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8年10月16日 09:16 李婷 点击:[]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安排,10月12日,我院党总支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1206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王振友主持。

  王振友传达了《关于在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深入学习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的通知》[内工大 党组字73号]文件精神,并对各支部学习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上,王振友带领大家学习了郑德荣、钟扬、李泉新、许帅、姜仕坤、张进、张超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通过学习,与会同志被他们的先进事迹所感动、震撼。大家庄严承诺,要以郑德荣等7名同志为榜样,锻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品格,培育至诚奉献、为民造福的高尚情操,激发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更加高昂的热情和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矿业学院 李婷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阿力坦嘎日迪成涛到准格尔校区考察调研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