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年11月01日 16:18 刘雷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在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深入学习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的通知》文件要求,学生党支部于11月1日中午12:30在准格尔校区、金川校区通过视频系统召开学习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总支委员、就业办主任李婷、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生活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雷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会主要分为四项议程,首先由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徐静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关于在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深入学习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的通知》文件,紧接着由支部党员赵阳同志宣读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学习。随后支部全体党员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为镜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雷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对此次生活会进行总结。学院总支委员、就业办主任李婷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并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站好最后一班岗。

(供稿:矿业学院 刘雷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矿业学院举办第三届大学生地质技能竞赛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