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矿业学院举办第三届大学生地质技能竞赛

2018年11月04日 18:42 尚进 点击:[]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营造重科学、重实践的学术气氛,10月29日至11月2日,矿业学院在金川校区举办第三届地质技能竞赛。学院相关领导、地质工程系教师全程参与、指导活动,136名选手参加比赛。

本次技能竞赛设有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共设笔试、岩石标本评选、镜下岩石薄片鉴定、未知矿物薄片鉴定等环节。经过激烈角逐,耿雅静等三名同学获得一等奖,沈诗宇、张帅等六名同学获得二等奖,邢彦龙、苏日娜、杨宗谕等九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旨在加强学生对地质工程专业所需技能的了解与掌握,提高学生的专业求知欲和参与科技创新的热情,为学生在科技设计与创新方面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

(供稿:矿业学院 尚进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阿力坦嘎日迪到我院检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