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2018年11月16日 10:02 李婷 点击:[]

11月14日,由内蒙古工业大学招生就业处、准格尔旗煤炭局、内蒙古工业大学矿业学院共同举办的矿业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在准格尔校区食堂二楼举行。我校副校长黄龙海、成涛、准格尔旗副旗长张银银、校招生就业处处长郝镳、副处长张兴涛到会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师生员工参加洽谈会。我院2019届毕业生270余人参会应聘求职。

洽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共有来自北京、唐山、呼和浩特、鄂尔多斯、乌海、赤峰等地的30余家国企、民营企业参会,提供100多个就业岗位。副校长黄龙海、成涛对我院毕业生就业现状和就业需求进行了调研,了解学生在求职择业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并就未来就业发展,人才需求变化与用人单位进行了交流。

学院领导、系主任、专业课教师、班主任与用人单位接洽、沟通,结合各专业毕业生职业发展及就业市场特点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的探讨。同时,与学生深入交流,了解学生的就业期望,鼓励他们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做好职业规划。

洽谈会现场,毕业生手持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根据自己的专业和兴趣投递简历,沉着自信地接受面试,经过一上午的洽谈会,80余名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自学校9月招聘季启动至今,我院在准格尔校区举办专场招聘20余场,包括中铁十九局、中铁二十五局、大唐国源矿业有限公司、开滦集团、赤峰山金红岭有色金属矿业公司、久泰能源内蒙古有限公司等央企、国企、民营企业到校开展校园招聘活动,已有100余名学生签订就业协议。此次就业洽谈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提供了一次良好就业机会,也为校企合作、准格尔校区宣传搭建了广阔平台。

(供稿:矿业学院 李婷  摄影:甘炯)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地质技能竞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获得2018年校教职工篮球赛第三名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