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地质技能竞赛中取得佳绩

2018年11月16日 10:16 尚进 点击:[]

近日,由中国地质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地质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地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长安大学承办,西北大学协办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地质技能竞赛在陕西省西安市举行。

经各参赛院校审核、培训、初选,最终共有65所院校165个代表队进入决赛,我院地质工程专业学生组建一支代表队参加了野外地质技能竞赛和地质标本鉴定竞赛环节的比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参赛队获得了野外地质技能竞赛的优胜奖,这是我院学生首次获得该项奖励,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一直以来,学院依托地质工程学科特点,以专业技能竞赛为契机,广泛组织动员学生参与,提高了学生对专业学习的热情,提升了专业知识的应用能力,进一步促进了良好学风的形成。

(供稿:矿业学院 )

上一条:我院获得2017/2018学年团学工作表彰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