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事宜

2018年12月14日 10:21 刘雷 点击:[]

根据学院党总支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学校党委预审同意,学院党总支批准,学生党支部于12月13日下午3:00在金川校区、准格尔校区通过视频系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王志伟等30名拟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友列席会议,30名拟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雷主持。

王志伟等30名拟发展对象分别宣读入党志愿书,阐述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表明了自己的入党志愿,汇报了自己在培养考察期间思想、学习、工作中的表现,30名拟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分别进行表态发言并一致同意介绍其入党,并对发展对象提出了意见和要求;支部书记刘雷同志向大会报告了30名拟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30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友对30名拟发展对象的材料现场进行逐一审查,并指出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应该努力的方向。

按照发展党员程序,与会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一致同意接收王志伟等30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友对30名同志顺利通过表决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与会全体人员记住12月13日这个特殊的日子,不仅是30位同志顺利通过支部大会的时间,同时也是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并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期望和要求,希望全体学生党员牢记身份,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正确处理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的关系,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发挥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做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供稿:矿业学院 刘雷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召开拟发展对象深度考察大会 下一条:矿业学院举办形势与政策报告会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