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9年03月18日 15:51 刘雷 点击:[]

3月14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金川校区、准格尔校区通过视频系统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王振友主持。

王振友带领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保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守护好祖国北疆这道亮丽风景线”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关于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要求,并对各支部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党总支委员李婷带领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部分内容,并组织观看了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视频教程。

王振友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与会人员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各支部要按照学校要求部署,认真做好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工作。

(供稿:矿业学院 刘雷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2019年第一期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矿业学院与赤峰山金红岭有色矿业公司共建“产学研”基地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