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考核大会

2018年12月25日 17:18 李婷 点击:[]

为了加强学生预备党员入党后思想教育和转正考核,强化监督约束机制,12月20日,我院党总支指导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2018年第二期预备党员转正考核大会。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友、党总支委员尚进、李婷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学生党支部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共有9名。考核的第一个环节是进行理论测试,测试内容包括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9名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现场进行答题。预备党员依次汇报自己在预备期内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方面的情况、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改进的措施。支部党员对申请转正预备党员的情况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王振友在考核大会上与申请转正预备党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要求党员同志们要继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增强理论修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实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握好大学剩余的时光,为学院、为社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供稿:矿业学院 李婷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矿业学院与赤峰山金红岭有色矿业公司共建“产学研”基地 下一条:我院师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