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辅导员在学校第六届“博学杯”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9年06月18日 15:13 刘雷 点击:[]

6月10日至14日,我校举办第六届“博学杯”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我院辅导员李婷荣获大赛一等奖,刘雷、刘翔获得大赛二等奖,李婷获得笔试环节和案例分析环节第一名,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校学生工作委员会、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工会联合主办,邀请内蒙古高教学会学生工作委员会专家组成员单和盛,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韩瑞平,第七届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二等奖获得者曹立志,全区第五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巴特尔,我校工会副主席米丹5位专家教师担任评委。校党委副书记铁勇,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院长、部分辅导员等观摩比赛。

本届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共有来自全校16个院系及职能部门35名辅导员参加比赛。初赛包含笔试和案例分析两个环节,复赛包含谈心谈话和理论宣讲两个环节。我院三位辅导员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工作经验和过硬的综合素质取得优异成绩,展现了我院辅导员优秀的职业素养和昂扬的精神风貌。

学院一直以来注重辅导员队伍建设,辅导员队伍是推动学生工作顺利开展的保证,此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自开赛以来,我院高度重视,认真准备,把组织参与素质能力大赛活动作为提高辅导员队伍素质、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的重要途径,我院将以大赛为契机,带动更多的辅导员提升自综合素养。

(供稿:矿业学院 刘雷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矿业学院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艺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2019年第四次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