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矿业学院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艺大赛圆满落幕

2019年06月26日 16:43 李国平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展现教师个人风采,促进教师间相互学习与交流,我院于6月21日在新城校区第二教学楼305室组织了矿业学院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友、院长郝东升、副院长闫长旺、工会委员、各系主任观摩大赛。

本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邀请理学院赵巨东教授、机械工程学院乌日图教授、理学院阚红梅副教授三位专家担任评委,学院7名教师将精心准备的参赛题目依次进行展示,经三位评委公平严谨的评审,王有团老师获得一等奖,吴多晋和刘翔两位老师获得二等奖,陈忠强、孙小路、夏莹、韩星四位老师获得优秀奖。赵巨东评委围绕参赛教师教学展示,针对教学内容的组织、教学手段的运用、教学技艺研究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点评。郝东升就本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艺展示进行总结,鼓励学院教师钻研教学,积累教学经验,以提升教学水平质量,同时指出青年教师在教学中存在的不足,并针对性提出了改进和提高方式方法。

本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艺大赛为我院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锻炼自己和展示风采的平台,对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提升我院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王有团老师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艺大赛。

(供稿:矿业学院 党政办公室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事宜 下一条:我院辅导员在学校第六届“博学杯”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