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副校长成涛深入准格尔校区开展工作

2019年06月28日 17:38 李婷 点击:[]

6月19日,副校长成涛深入准格尔校区开展工作。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李兴华、科技处处长刘利强、研究生院院长学科办主任郝贠洪、保卫处处长黄喜平、基建处副处长梁晓勇和工大设计院张鹏举教授陪同。矿业学院班子成员和学院有关人员全程参加相关活动。

成涛在沿准格尔校区规划边界线路视察后,在第一教学楼会议室召开工作推进会,就准格尔校区标志性入口规划与建设、校区边界标识等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讨论,在充分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之后,成涛围绕校区整体规划与管理问题、校区工作人员补贴问题、矿业学院学科建设与学位点布局、校区的部分单体建筑与标示问题、校区的安全、后勤有关事宜及近期需要跟大路管委会洽谈的相关事宜等七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明确责任部门,限定工作推进时间节点,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供稿:矿业学院 李婷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铁勇到准格尔校区调研工作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事宜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