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铁勇到准格尔校区调研工作

2019年06月28日 17:48 李婷 点击:[]

6月25日,校党委副书记铁勇到准格尔校区开展调研,校党政办副主任陈博陪同调研。

在准格尔校区第一教学楼党员活动室,矿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友向铁勇汇报了准格尔校区基本建设、运行现状及后期建设规划情况,汇报了矿业学院发展历程及目前的人员配置、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实习实践、招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铁勇就关切的一些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会后,铁勇对矿业学院实验中心、大学生科技创新实验室、多媒体教室等基础设施进行现场考察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矿业学院院长郝东升、副院长闫长旺及矿业学院有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供稿:矿业学院 李婷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科级干部理论测试 下一条:副校长成涛深入准格尔校区开展工作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