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男排在2019年全校排球赛取得佳绩

2019年07月07日 11:09 矿业学院工会 点击:[]

学院男子排球队在2019年学校排球赛中表现优异,三场小组赛和四分之一决赛场场2:0取胜挺进四强,半决赛惜败机关、季军争夺战1:2错败工训。在贡献了6场精彩激烈的比赛后,最终位列第四名!

学院女排在此次大赛中积极备战,积累经验、锻炼队伍、提升水平、助阵男排,展现了学院女队风采!

队员们在此次比赛中,精诚团结、默契配合,展示出较高的的体育竞技水平,完美诠释了戮力齐心、力争胜利的体育竞技精神,充分体现出积极向上、敢于挑战的团队向心力和凝聚力!

希望学院运动队员继续加强训练,在今后的大赛中取得新的突破!矿院加油!

(供稿:矿业学院工会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矿业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苗木认领和义务植树特色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在学校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中获得多项荣誉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