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矿业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苗木认领和义务植树特色党日活动

2019年07月09日 08:25 李婷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建设理念,增强党员的凝聚力和责任感,7月5日上午,矿业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准格尔校区开展苗木认领和义务植树特色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薛振宙、党总支委员李婷、采矿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陈忠强、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雷及准格尔校区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雷主持。

在党员义务植树示范区内,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雷为每位党员发放苗木认领信息卡,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可以清楚的显示认领党员的基本信息,以便日后维护和跟踪管理。学生党员们主动认领苗木,在绿化工人的帮助和指导下清理杂草,种植树苗,浇水养护。

通过本次苗木认领和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同志爱护和保护生态环境的积极性,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和主动性,为准格尔校区绿化、美化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切实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供稿:矿业学院 李婷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我院召开扫黑除恶、安全稳定专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院男排在2019年全校排球赛取得佳绩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