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扫黑除恶、安全稳定专项工作推进会

2019年07月09日 08:29 李婷 点击:[]

7月4日,我院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1206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安全稳定专项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王振友主持会议。

王振友传达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下发的《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文件精神,阐释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分阶段的目标和任务,并深刻解读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事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国梦的实现,事关人心向背、治乱兴衰,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事关党和国家长治久安,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的实现。

王振友强调,扫黑除恶是中央的重大部署,全院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部署上来,精心组织、周密实施,全面履职尽责,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确保意识形态、网络、实验室、饮食、交通、学生安全等方面的安全稳定,杜绝校园欺凌等黑恶现象,共同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和秩序,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

                                               

(供稿:矿业学院 李婷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我院召开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矿业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苗木认领和义务植树特色党日活动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