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优良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学霸讲堂”活动

2019年12月03日 10:32 刘雷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我院2019级各班级于近期利用晚自习时间开展优良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学霸讲堂”活动,活动由2019级各班班主任助理组织开展。

此次学霸讲堂活动,邀请年级或本班级的学霸针对高等数学等各门课程的重难点知识、解题思路、解题方法展开讲解。通过课堂互动,学生积极提出问题,并与学霸热烈讨论如何突破学习的重难点,极大提升了学生的学习兴趣。

“学霸讲堂”活动有效的促进了学生之间良好的学习氛围,用生动活泼的方式,达到了互助式学习交流的目的。

 

 

(供稿:矿业学院 刘雷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2019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党校培训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2019年第二期积极分子第一次党校培训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