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开展2019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党校培训

2019年12月03日 10:34 刘雷 点击:[]

11月20日晚,我院组织2019年第二期积极分子在教A109开展第二次党校培训。本次党课主要观看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2019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课程。

在节目中中央党校副校长谢春涛教授从五大方面阐述中国共产党作为世界最大执政党的风范。作为焦裕禄外孙、中国歌剧舞剧院歌唱演员余音来到现场,向观众讲述他眼中的焦裕禄。电影《李保国》李保国扮演者林永健现身舞台,为观众分享“太行山上的新愚公”李保国的故事。当代英雄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机长刘传健,在飞机遭遇事故的惊魂34分钟里,他用自己的沉着冷静,保障了旅客的生命安全。从五六十年代的焦裕禄,到新世纪的李保国,再到刘传建。每个时期都有共产党员的标杆,他们思想先进,扎根于本职工作,用行动为广大党员作出表率。

通过集中观看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明白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就要扎根于生活,从一点一滴开始,规范自己的生活。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了解了共产党人使命,坚定了入党信念。

 

 

(供稿:矿业学院 刘雷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准格尔校区新篮排球场启用仪式暨我院第一届师生篮球联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我院开展优良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学霸讲堂”活动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