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春节前夕学院领导班子准格尔校区检查工作,慰问工作人员

2020年01月21日 16:51 李国平 点击:[]

1月20日,学院领导班子及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准格尔校区进行春节前安全大检查,确保节日期间校区安全稳定。同时,学院党总支书记邬鑫代表学院慰问校区物业服务人员,对仁和物业服务公司工作人员在春节期间保障校区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表示感谢,祝福全体人员新春愉快!

物业经理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并表示一定会规范开展各项工作,让校区人员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供稿:矿业学院 李国平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矿业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网络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述职评议会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