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述职评议会

2020年01月06日 20:40 李婷 点击:[]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基础,不断提升支部书记、科级干部能力和素质,1月4日上午,我院在准格尔校区党员活动室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述职评议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结合PPT展示依次汇报了党支部书记担当作为、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职责、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支部特色亮点工作等情况,科级干部依次汇报了一年来部门工作完成情况和效果,剖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友、院长郝东升分别进行点评。郝东升从履职情况、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如何展示述职PPT几个方面进行了点评。王振友对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立足实际,履职尽责,凝心聚力,不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参会人员结合述职情况,对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供稿:矿业学院 李婷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春节前夕学院领导班子准格尔校区检查工作,慰问工作人员 下一条:中国矿业大学矿业工程学院万志军教授来我院交流研讨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