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新党员专题培训

2020年07月20日 15:28 古强 点击:[]

7月13日下午,矿业学院党总支在新城校区思创楼507报告厅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新党员专题培训会。院长郝东升、党总支副书记邬鑫、副院长薛振宙、全体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委员李婷主持。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马立国作了题为《疫情防控充分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专题报告。马立国教授带领大家回顾了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历程,从疫情防控中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挥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充分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条件、表现和深远意义。

学院党总支举行了预备党员线上宣誓仪式。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雷宣读了参加宣誓的20名学生预备党员名单,教师党员古强领誓,在学院领导和党员教师的见证下,预备党员通过网络视频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预备党员代表鲍茹莹同学进行了发言,她表达了自己忠于理想、勤学励志、为祖国和人民做贡献的决心。

 党总支副书记邬鑫对新入党的同学们表示了祝贺,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和中国石油大学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精神,并勉励大家努力掌握专业知识与技能,增添本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学习、志愿服务、创新创业以及担当作为的表率。

 

 

 

(供稿:矿业学院 古强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我院赴呼伦贝尔市海拉尔第三中开展招生宣传 下一条:学院召开课程思政教学模式开展的分享研讨会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