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赴呼伦贝尔市海拉尔第三中开展招生宣传

2020年08月25日 15:56 古强 点击:[]

为了让广大学生和家长进一步了解学校、学院的办学情况、办学特色以及人才培养优势,准确把握2020年我校招生政策,积极拓展优秀生源地,7月30日我院代表学校赴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市第三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薛振宙以及采矿工程系、矿物加工工程系专业教师参与了此次活动,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学生、家长提供报考咨询服务。海拉尔第三中学副校长许孝辉出席主持招生宣传活动。

上午9:00,在我院海拉尔地区学生志愿者热情的引导下,大批家长和学生步入海拉尔第三中学礼堂参加招生宣传活动。采矿工程系专业教师姜海军通过现场讲演、播放宣传视频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内蒙古工业大学矿业学院发展沿革、专业设置、办学特点以及专业的业前景。宣传活动结束后,学生志愿者为与会的同学家长发放招生宣传手册和纪念品,学院专业教师为学生和家长答疑解惑,热情、耐心地帮助大家解决专业选择、报考中遇到的问题。

通过此次活动全方位地展现了学院的办学情况和师生们的精神风貌,参与活动的同学和家长们表示通过招生宣传活动感受到了内蒙古工业大学的校园风采、优秀的教学和师资力量,同时对我院的专业设置、办学特点有了更为深入和客观的认识,坚定了考生报考的决心与信心。

  

 


(供稿:矿业学院 古强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我院赴呼伦贝尔地区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新党员专题培训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