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煤层气生物工程—一个极具潜力的新领域”学术讲座

2020年09月25日 21:02 尹立强 点击:[]

9月25日下午,矿业学院邀请河南理工大学 非常规天然气研究院院长 博士生导师苏现波教授,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报告厅作题为“煤层气生物工程—一个极具潜力的新领域”的学术讲座。

在讲座中,苏现波阐释了煤层气生物工程的定义与内涵,指出煤层气生物工程是一门多学科交叉的新兴边缘学科。苏教授从煤层气生物成因研究到现阶段的煤厌氧发酵研究,详细地介绍了煤层气生物工程的发展历程及研究现状。本次学术讲座内容丰富,知识前沿,开阔了广大师生的学术视野。

 

(供稿:矿业学院 尹立强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我院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闫长旺教授被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授予“草原英才”荣誉称号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