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圆满完成

2020年09月30日 16:04  点击:[]

9月29日上午,我校2020级学生军事技能训二团总结表彰大会于金川校区体育场顺利举行,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负责人、校党政领导、全体承训官兵、相关职能处室、各学院负责人出席大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薛振宙,团学办公室辅导员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大会。我院荣获2020级军事技能训练纪律作风一等奖、内务卫生一等奖、宣传报道二等奖,刘雷、郭向国荣获军训优秀指导员,王猛等31名新生获军训优秀标兵。

国旗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首先映入眼帘的男子军体拳表演方针,方阵动作统一、目光如炬、口号嘹亮,赢得现场阵阵掌声!紧接着分列式正式拉开帷幕,我营二个连队整装待发,迎接军训成果的检验。他们抬头挺胸、意气风发,步伐坚定、整齐划一,口号铿锵有力,精神昂扬向上,展我矿院风采。

两周军训生活的历练,让282名刚刚迈入工大校园的矿院学子,经历了晨训的辛苦、夜训的坚持,走过了烈日的考验、秋雨的洗礼,他们坚韧不拔,严格要求自己,圆满完成了大学第一课,为迎接大学生活的精彩与挑战筑牢了精神和体魄的基石。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20年“践行报国志,永远跟党走”迎新晚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煤层气生物工程—一个极具潜力的新领域”学术讲座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