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2021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洽谈会在准格尔校区举办

2020年11月24日 15:27 古强 点击:[]

11月18日,由内蒙古工业大学招生就业处、准格尔能源局、内蒙古工业大学矿业学院、内蒙古煤炭学会共同举办的矿业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在准格尔校区食堂二楼举行。校长姚德、准格尔能源局副局长乔杰华、校招生就业处处长郝镳、副处长张兴涛到会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师生员工参加洽谈会。我院2021届毕业生317人参会应聘求职。

洽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共有来自北京、唐山、呼和浩特、鄂尔多斯、乌海、巴彦淖尔等地的37家国企、民营企业参会,共计提供126就业岗位。校长姚德针对我院毕业生就业现状和就业需求进行了调研,了解学生在求职择业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并结合未来职业发展、就业市场特点与毕业生进行了交流、指导。

随后校长姚德、准格尔能源局、校招生就业处、矿业学院教师领导班子、教师代表结合人才培养合作、校企就业对接、产学研合作等事宜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接洽、座谈。乔杰华表示准格尔地区现有煤矿130座,在产煤矿99座,目前人才需求缺口巨大,能源局未来将持续推进企业与学校开展产学研、实习、就业的全面合作,实现区域煤矿向智能化、绿色化转型。

洽谈会现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毕业生做好个人防护分批入场参会,毕业生手持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根据自己的专业和兴趣投递简历,沉着自信地接受面试,经过一上午的洽谈会,50余名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自学校9月招聘季启动至今,矿业学院在准格尔校区举办专场招聘15场,包括中铁十九局、中铁十一局、中煤第一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开滦集团、淮北矿业、兴业矿业等央企、国企、民营企业到校开展校园招聘活动,已有92名学生签订就业协议。此次就业洽谈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提供了一次良好就业机会,也为校企合作、准格尔校区宣传搭建了广阔平台。

 

 (供稿:矿业学院 古强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我校在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我院举办“全民守好钱袋子”反电信网络诈骗专题宣讲会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