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学党史”专题读书班圆满结束

2021年03月25日 15:46 李婷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按照学校统一部署,3月23日、24日,我院党总支举办为期两天的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学党史”专题读书班,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学习。

读书班上,各支部按照校党委的统一安排,进行了视频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在内蒙古的报告会精神等内容。在理论学习环节,各支部通过领学的方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的部分篇章和内容。理论学习结束后,各支部围绕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发言。

本次专题读书班对于提升党员理论修养、明确责任担当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接下来,我院将按照学校的实施方案,结合工作实际,细化、具体化各项工作内容,不断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学院领导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参加我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干部学党史”专题读书班。

(供稿:李婷 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组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组织师生观看《榜样5》专题片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